筱璎

失蹤人口
-
记录黑历史用的
會畫畫的都是神仙
-
最近原神
-

© 筱璎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米英】Rainy Day

「今天真的倒霉!」这样说著的阿尔一边撑著伞子在下著滂沱大雨的大街奔跑著。『能不能快点回到家呢..』他心里想著。就在这时候他看见在一旁躲雨的亚瑟,亚瑟看起来十分烦躁。阿尔忍不住走过去「Hey!亚瑟!你在这干什麼?」亚瑟摆出一副”有眼你看”的表情,阿尔的搭话好像令阿尔更烦躁。「如果是没带伞的话要不要我载你?」「不..不用了!你不是有地方赶著吗?」「喔,那我先走罗!」阿尔正想转身走的时候,有一句话快速在亚瑟脑里浮现『我脑袋是不是有病啊,明明我站在这里的目的是想看看有没有路人可以载我一回..』犹豫了几秒,他决定把将走的阿尔叫停「等一下..!让你载我也不是不行..」他别过脸。阿尔一早就清桃阿尔的性格,阿尔只好无奈地叫亚瑟过来。「真拿你没办法啦!来吧!」 


他们一起走了一段路,阿尔才发现他还没知道亚瑟要去的地方。「差点忘了问你要去哪里了!」他停兀脚步面对亚瑟说。「本想要回家的,但雨这麼大,回家的路又远。」阿尔对犹豫不决的亚瑟感到不耐烦。「那来我家好了!」他提出的这个提意令亚瑟十分惊讶。「你在说什麼啊!?」阿尔只是愉快地哼歌,无视亚瑟对他的质问。 


经过大雨的洗礼,他们俩都变成「落汤鸡」。这可麻烦了,他们都想洗澡,叼是浴室只有一个,若是对方洗完另一方再洗,另一方便会冷病。「一起去洗不就好了嘛?之前不都常这样的!」这一瞬间阿尔觉得自己很聪明。当然,亚瑟马上白他一眼。「你以为我们几岁啊?」「嘛~有什麼所谓啊!」


想也知道,亚瑟吕有可能胜过阿尔。最后他们变了一起浅的情况。为了迎合亚瑟的要求,平常是淋浴的阿尔改为泡澡。「亚瑟!快点过来嘛!水温刚刚好喔!」「知道啦,笨蛋。」浴缸很小,他们一起洗澡的时候要弯住双脚。面对这麼近的距离,亚瑟害羞得把脸沉在水中。「什麼啊,他在害羞吗?哈哈哈哈哈!」又见阿尔的ky笑。他笑的时候稍为动了一下,令浴缸的水都洒出来了。「不要动啦!水都洒出来了!」亚瑟忍不住大叫。和这个人一起的时候不能安静,他不禁这样想。嘛,也难怪的。


洗完澡后他们两人坐在沙发沉默不语。阿尔望向窗边,外面仍下著大雨。他渐渐失望。「可不可以停掉呢,这场雨。」他用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那低沉的声音说。用手巾擦掉头发当中的亚瑟停下手上的动作往同一个方向看去,跟著说「不知道呢。」在伦/敦经常下雨,他也惯已为常。


在这个静寂的空间内,只听到外头的下雨声。「我给你擦掉吧!我还有吹风筒喔!」没等到亚瑟的回覆,阿尔一搁抢掉亚瑟头上的毛巾,虽然阿尔抢走了毛巾,但你把毛巾扔到一边,同时把嘴唇贴丁对方的唇上。惊讶的亚瑟想要推开阿尔,但他根本不够力推开。几秒后,阿尔主动离开。「你又在干什麼啦!笨蛋!」亚瑟的脸完全红透了。 


从此,他们俩都踏上了一条「不归路」。


FIN.


评论
热度 ( 1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