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璎

失蹤人口
-
记录黑历史用的
會畫畫的都是神仙
-
最近原神
-

© 筱璎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凛泉】充电中(小段子)

迷一样的梗(。
不算是生贺吧
*ooc严重





春风十分的写意,总是让人变得懒洋洋。忍不住在忙里偷点闲,停下手里的工作,看着窗外飘逸的树叶,稍作休息。

结束上课、收拾过后的濑名泉渡步到knights的练习室。打开门马上映进眼睛的是一个熟悉黑发男生的身影。这么舒适的天气朔间凛月当然也不会放过,他正躺在自己的专用沙发睡得很香,而其他成员都好像还没来到的样子。

泉忍不住叹了一口气,之后便走到凛月的旁边喊“睡间—起床啦、快要到练习的时间了”同时也摇了一下凛月的肩膀。等了几十秒,当时人还是没有醒过来,传来还是均匀的呼吸声。
接着泉放弃执意的要叫醒对方,反而脱下了自己的外套盖在凛月的身上。“真拿你没办法—”他一边抱怨的一边走开,打算自己一个人先做好准备。

当泉刚转身踏出了半步的时候,手掌便传来了温度,突然的触觉让泉吓了一跳。“醒了的话就说一声啊”泉转身看去刚起来的人身上。

“这个是小濑披上的吗—真温柔”凛月抱着泉的外套坐起来,另外一只手依旧握着泉的手没有放开,泉也是紧紧的回握着凛月的手没有松开。

“啰嗦”泉别开脸,没有正视凛月的双眼。“呐、小濑坐过来吧”“突然又怎么了”虽然这么问着,但泉还是听话的坐到沙发上。

之后凛月就伸手环抱着泉,像找个舒适的位置一样在泉的脖子间蹭了蹭。轻声在泉的耳边回答。

“充—电—中—♪”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4 )